痴情最无聊。

【朝希不离36h|7.6 18:00】【叶王】为我们万岁

*祝宝贝生日快乐,为我们万岁

*别忘了评论哦,有机会获得小礼物哦!


看后续预警:双⭐️小王(群号主页简介里有)




三十岁的叶修回到了十年前,遇到了十八岁的王杰希。



家里的猫要生小猫了,家里两个大人最近都在忙这件事。



这只猫是王杰希从微草门口捡回来的,叫豆腐,他可宝贝了。



有次叶修带猫去宠物医院洗澡的时候碰上一只公的美短,长得眉清目秀就是喜欢粘着豆腐,叶修抱起豆腐开玩笑说“豆腐他不会是喜欢你吧,你爹可不同意啊。”



公美短的主人是一个女孩子,女孩子正好想给家里的猫找个小母猫配种,女孩凑到叶修身边问他“帅哥考不考虑给家里这位小美女找个女婿啊。”叶修看豆腐盯着人家小公猫都不带挪开眼睛,摸摸豆腐头加了女孩联系方式说要回家问问豆腐妈妈。



豆腐妈妈善解人意不想阻止自家女儿的恋情,于是同意下来。



豆腐做b超显示怀孕的那天王杰希甚至请假一天没去俱乐部,豆腐本来是家里的“团欺”,家里的狗和另一只猫有事没事都喜欢扒拉豆腐,自从豆腐怀孕以后另外两个小家伙都绕着豆腐走。



王杰希回想起原因,大概是有次他回家看见叶修盘腿坐在地上,面前蹲着一只狗和一只猫,他一只手摸一个头,王杰希站在他们身后听叶修说“不准欺负豆腐,豆腐怀孕了,人家要当妈妈了,不像你们俩,只知道吃。”



叶修这几天忙着工作,他想快点把手头上的工作解决完然后王杰希过生日和他一起出去玩几天,叶修两天没回家,出差回北京直接去公司。



等叶修会议结束他终于能回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家里安安静静,迎接叶修的是家里的边牧,叶修换好鞋先去看了豆腐,豆腐睡在王杰希给她准备的小床里,叶修笑的温柔半跪在豆腐小床边,这些有生命的小家伙们都是叶修在世界上的羁绊。



餐桌上有王杰希点的外卖剩下的菜,王杰希这个人有个习惯很不好,他爱于尝试,什么都想尝一尝,但是他吃的不多,点的东西吃不完,导致叶修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里大部分都是在吃王杰希的剩饭,好在他并不介意这件事。



这个夏休期相比之前长了一些,开赛时间早结束的也早。



叶修一边吃饭一边看机票,叶修想去海南,开会时候叶秋来了句“七月去海南,脑子有病。”叶修努努嘴,他和王杰希出去玩说实话就是躺在酒店睡觉,真去了三亚估计也就晚上去海边散散步,就在叶修还在想去三亚住哪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豆腐,她怀孕了,叶修把手机往桌子上一丢泄气的叹口气,叶修看眼屏幕上的北京飞三亚的航班信息然后息了屏。



叶修洗好碗又抱着家里另一只猫剪了指甲,王杰希一米八的个子在床上看起来小小的一团,叶修不放心豆腐,把豆腐的小床挪到了房间里,做完这些才从另一边上床睡觉,王杰希睡觉呼吸平稳,喜欢用被子蒙着头,叶修把他头从被子里扒拉出来然后摸摸他的后颈。



诡异的事情发生在叶修醒来以后。



叶修迷迷糊糊的翻身想抱住王杰希再赖会床,但是叶修扑了个空自己也差点从床上摔下去,叶修吓得脑子一惊,从床上坐起来以后他仔细辨认了很长时间,才在脑子里勉强找出了他现在所在的地点,他在嘉世自己住的宿舍里。



叶修坐在床上发呆,有人来敲门,是部门经理,今天是俱乐部开放日,开放日对粉丝开放,叶修不露脸自然不会参与,部门经理来喊他去开个会,叶修退役以后就没听过人叫他叶秋了,叶修还没搞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部门经理在门外拼命催,叶修抓起椅背上挂着的队服披在身上开门出去。



路过玻璃窗叶修看见窗户倒影里的自己是三十岁的样子,可周围的环境都是二十岁的样子,但在叶修的记忆里他确实有二十到三十这十年的过程,有猫有狗,有房有车,和爱人王杰希真真切切的过了快十年。



叶修坐在会议室里看见窗外路过的粉丝和跟拍的俱乐部摄影,陶轩走过来拍拍叶修肩膀,叶修再见到陶轩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没二十几岁的恨,他长大了,长大是学会冷静,他现在也是商人,按理讲和陶轩是一类人,他也会和陶轩当年一样为了利益做出伤害其他人的事情。



陶轩想让叶修签联盟发的明星选手合约。



二十岁的叶修当然没有签,二十岁的叶修不屑的把合约推到一边走出办公室,三十岁的叶修第一次认认真真看了合约,上面给的条件、工资、给俱乐部带来的商业好处都让叶修咂咂嘴,如果换做三十岁的叶修他可能真的会签,三十岁的叶修没有像二十岁的叶修那样把合约推到一边,他把合约叠起来放在手里算是给了陶轩一个面子,然后他用一种过来人的姿态和语气和陶轩讨论起嘉世的未来。



陶轩脾气很好的要叶修好好打比赛就行,叶修知道他说的这些陶轩根本没有听进去,叶修像获得金手指的小说男主,在这个世界里他知道每一个人的命运,他意识到他和陶轩无论如何还是会老死不相往来,叶修折叠手指弄出骨头错位的“咔啦”声,他把那份合约夹在手指里对着陶轩挥挥,“我不会签的。”说完丢进了垃圾桶。



二十岁的年纪发生的所有事情叶修背都能背的出来,甚至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还原,这个技能是和王杰希在一起以后被他带的所练就的,王杰希喜欢抠细节,他也渐渐喜欢找细节,二十岁是他的第三个冠军,二十岁过生日的时候想以后每年都要拿一个冠军庆祝生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王杰希曾经一只手戴着他的三个冠军戒指,叶修把他的两个也套进手指里,那时候叶修正处于和荣耀女神的分手阵痛期,王杰希把戴满戒指的手举到叶修面前,叶修意识到他不可能完全的抛弃,这些都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在叶修人生中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有很多道理是王杰希教会他的,叶修不顾外面正在参观的粉丝,在兴欣那段时间他倒是习惯面对镜头,叶修回去拿了钱包路过摄像机面前往楼下走,他要去找王杰希,他是他最亲密的人。



整个联盟的的队伍都在夏休期,叶修买了张机票飞北京,在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起的那些年每次叶修飞北京或是坐其他交通工具回北京的时候心里都有一个念想,家里有人在等我,是因为王杰希是叶修的家人。



但是那是对于三十岁的叶修和二十八的王杰希,而不是二十岁的叶修和十八岁的王杰希。



十八岁的王杰希正在食堂吃冰,刚训练完,他把可乐倒进碗里,然后用勺子挖起一块冰混着黑色的液体送进嘴里,王杰希被冰的张开嘴哈气。



叶修是被王杰希捡回去的。



叶修蹲在微草后门抽烟,看能不能在这等到王杰希,王杰希拿着几根猫条出来准备喂猫,王杰希没见过叶修正脸加上方士谦有事没事就“诋毁”叶修,弄得王杰希以为叶修这人其丑无比,而且还喜欢耍心眼。



当他听见和他一起蹲在微草后面的这个人开口说“哟,你好老婆。”的时候王杰希一脸疑惑。



叶修看王杰希捏着猫条,神色紧张,像随时准备找保安大爷求救的样子,叶修把烟扔在地面用脚踩灭,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脸反应过来这不是二十八岁的王杰希是十八岁的王杰希,是还没有和叶修谈恋爱的王杰希。



微草后门的几只流浪猫都过来蹲在王杰希脚边,叶修也蹲在他们中间,面对着王杰希看着他眼睛,王杰希脑子里一瞬间想起一些猫猫文学,什么猫变人回来报恩啊之类的,他试探性的喊出他喂养的一只猫的名字把叶修逗笑,叶修凑身摸摸王杰希头,“我是叶修,啊,也是叶秋,你每天下午五点都会来喂猫。”叶修指指王杰希脚边蹲着的小猫们“这只叫小米,喜欢吃鸡肉罐头,那只黑色的叫小白,喜欢吃猫条,这只黑白的叫可可,喜欢粘人,小米以后会有一个女儿,女儿叫豆腐。”



王杰希坐在台阶上看着叶修有些震惊的长大了嘴,他缓了会,支支吾吾的开口“啊...那个...你...你怎么...知道...”叶修用蛊惑式的语气说“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但是...”



“十年后你是我老婆。”



叶修这话一出他看见王杰希瞪大了眼,随后指指自己又指指叶修,“啊?什...什么...”似乎是“老婆”这样的词对于十八岁的男生来说有些超过叶修看见王杰希脸好像红了,他更想逗逗王杰希于是凑得更近,又喊人家“宝宝。”王杰希往后缩,他骂了一句“你有病啊。”



但是王杰希听见叶修带着笑说“好久没见过你这种样子了,哼哼,好可爱。”



俱乐部的人来找王杰希,王杰希连忙站起身脸上还带着微红,他用自己挡住了半蹲的叶修,跟人说马上就回去,叶修躲在王杰希身后脸上藏不住的笑,王杰希好像天生就会为叶修开脱,他把手里没喂完的猫条塞进叶修手里指指地上几只嗷嗷叫的小猫意思要叶修接着喂,然后转身走,没走几步又回来对着叶修说“你别走,等我回来,你话还没说清楚呢。”



叶修对他笑,“遵命领导。”



回去开了个小会,王杰希坐方士谦旁边用手机打字给他看,“你有叶秋照片吗。”方士谦摆出个疑惑表情,随后在会议桌底下拿手机翻照片,找到了第一赛季的时候联盟拍的一组大合照,合照里叶修没戴口罩,但是照片也看不太清,方士谦找了一会用大拇指指甲抵着合照里的叶修给王杰希看,王杰希心里“啊”了一声,那个喊他“老婆”的人真的是叶秋。



方士谦想约王杰希晚上一起吃饭,王杰希发呆脑子里却闪过叶修笑着喊他“宝宝”的样子,他连忙甩甩头,这个人不是才在场上把他打的怀疑人生现在又能笑着来喊他宝宝还说什么十年之后这样的话,王杰希拒绝了方士谦的晚饭邀约,开完会出门看见叶修正抱着小猫喂水,王杰希问叶修为什么会喊他那么亲密的称呼又怎么知道十年后的事情,叶修思考了一会和王杰希说“我就是从十年后来的呀。”



“不像,看起来也就二十几岁。”叶修笑,“怎么说呢,我的灵魂是三十岁的灵魂。”王杰希眯起了眼觉得太扯谈了,王杰希不想和他再掰扯准备走,叶修拉住他的手“我没见过十八岁的你,除了在比赛场上,生活中的没见过,你有时候会和我说十八岁的事情,你很为十八岁的你骄傲,做了一件很关键的正确的决定,是对的,你说的十八岁和我见到的十八岁是一样的,是很可爱的王杰希。”



王杰希被他说得愣了,他问叶修那十年后他是什么样,叶修思索了一会儿“是很好的,是拯救我的人。”



王杰希盯着叶修看,他准备回家,王杰希咬咬嘴唇问叶修要去哪,叶修摊开手表示自己没有地方去,王杰希皱起眉“你不是北京人吗。”叶修吸口气,他很想说只有你在才会是我的家,但是这话在十八岁的王杰希听来太过郑重叶修说不出口,好在王杰希听过方士谦他们几个人说八卦,想到这王杰希看眼叶修怕他是被家里赶出来了,叶修也不说话装的可怜兮兮的样子,更加证实了王杰希的想法。



王杰希实在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让一个无缘无故喊自己“老婆”的人回家,他有些后悔,给叶修拿拖鞋的时候犹犹豫豫,但是叶修抱着臂靠在鞋柜边问王杰希“你吃过了吗,我给你做饭。”这让王杰希觉得他们十年后可能真的结婚了,要不然叶修这话怎么会说的那么自然,叶修熟练地打开从王杰希家里的冰箱,拿出一兜生菜,一个番茄,一块午餐肉。



王杰希不会经常在家里做饭,冰箱里的这些东西大部分都是母亲来看他给他买来放在冰箱里的,家里煤气灶没电了,叶修拿打火机点的火。



王杰希觉得叶修才是这个家的主人,他用厨房的熟练度比自己高了几倍,王杰希靠过来看叶修切午餐肉,叶修切成粒随后自然地拿起一块喂给王杰希吃,王杰希顿在原地眨眼,叶修转头又往他嘴边喂了喂,王杰希这才慢慢的从叶修手指里用牙齿叼走那块午餐肉。



这太像结婚多年的夫妻了,王杰希想,他靠在水池边盯着叶修的背影,叶修对他的态度是对爱人的态度,叶修切完葱用水池洗手,然后他亲了亲王杰希的脸,十八岁的王杰希没有被这样对待过,他吓了一跳,叶修咬着嘴唇意识到自己这样不好,这在十八岁的王杰希看来简直就是性骚扰,他跟王杰希道了歉,手撑在水池边低着头念叨“是我不对,我不这样了,但是,啧,你太可爱了。”



王杰希吃叶修切得苹果,叶修下了几个速冻水饺,水饺在水里翻来覆去,王杰希问“我们在哪结的婚呢。”叶修用勺子扒拉一下锅里的水饺,“瑞士。”王杰希皱皱眉“是有什么约定吗,在瑞士。”叶修不太好把以后的事都说出来就说“嗯,有约定的。”刚说完叶修眨眨亮晶晶的眼睛“你现在相信我们结婚了啊。”



王杰希把苹果核丢进垃圾桶,“我们在一个天气很好的下午结婚,在教堂里,教堂门口旁边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个湖,你在那个湖边陪我抽了一根烟。”叶修说话语气很温柔,说的故事不乏浪漫,王杰希像是在听别人的故事有些入迷,叶修把煮好的饺子盛出来把碗递给王杰希,“先吃东西。”



叶修看王杰希吃东西鼓起的腮帮子,要他捋时间线的话离他们正式在一起还要两年多。



叶修清楚有多少人喜欢他,他甚至知道联盟里也有人喜欢他,大部分都是带着崇拜的喜欢,但是叶修偏偏只喜欢王杰希,他像一个花匠,在王杰希心里种下种子,只要王杰希找他约竞技场他绝对到,平时的闲聊他也会秒回,他在给王杰希心里的种子浇水施肥,渐渐地花开始长出枝条,叶修清楚地知道王杰希心里的玫瑰正在悄悄开放,他就是想看见这样,他像一个引诱者,引导着王杰希一步步喜欢上自己,引导他一步步往陷阱里踩。



每个时期的王杰希都讨他喜欢,他还记得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是叶修表的白,但是其实很隐晦,在联盟聚餐后的KTV里叶修唱了一首零点乐队的《爱不爱我》,在他外出抽烟的时候王杰希也来了,北京的冬天他裹着围巾,他从叶修手里拿走了烟,放在嘴里吸了一口,王杰希第一次抽烟被呛的咳嗽,叶修帮王杰希顺他背,王杰希说了什么叶修没听清,王杰希又咳嗽几声,然后抱住叶修腰,“我说爱。”叶修亲手摘下了他种下的那朵玫瑰。



王杰希用的勺子里盛放着一个水饺,咬了一半,王杰希嫌烫,就把晾在那,他用另一只手玩手机。



叶修是和王杰希谈了恋爱以后才知道恋爱是有特殊时刻的,他是个不太会谈恋爱的人,叶修不需要太多的感情寄托,但是又需要亲密关系,让他知道自己是被爱的,是特殊那份。



王杰希在广州打比赛那段时间早上和黄少天他们吃早茶,被粉丝拍到,投稿给了微博上一个专注联盟的bot,投稿人说遇到了王队吃早茶,照片里王杰希正在拿手机拍早茶,投稿人说看王队拍早茶的样子觉得他好可爱。



但是王杰希拍的那张照片是发给叶修的。



他并不是在十八岁的王杰希面前故意想起这些,是十八岁的王杰希欣欣然的,整个人都充斥着无限的希望,总让他念起美好的事情,那些回忆里的故事和眼前的嫌水饺烫呼呼吹好几口风的王杰希重叠在一起,叶修突然有点后悔没有早点表白,没有更早的认识王杰希,没有更早的喜欢王杰希,没有更早的表白。



勺子里的水饺因为没有承重点落回碗里溅起几滴汤汁落在桌子上,王杰希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僵在原地,叶修右手肘撑在桌面,左手捧住王杰希脸,他轻轻的吻王杰希。



亲完叶修抚摸着王杰希的脸,王杰希问叶修“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叶修笑着说“还要两年呢。”王杰希撇撇嘴,“那为什么现在就亲我。”



“我等不了了。”叶修说。



十八岁的王杰希做的事情都是不后悔的,他不后悔支持父母离婚,他不后悔抛下学业进微草训练营,他不后悔接过林杰的位置成为微草的队长,他不后悔和一个莫名其妙叫他老婆给他做饭,说我们十年后结婚了的人接吻做爱。



认识他的人都说王杰希是大胆的,他大胆到相信这个他见不超过十个小时的人真的爱他。




(*这部分发不出来进群看)




事后的沙发上叶修细细数着他们生活中的故事,他又从这些故事中捞出很多的细节主要的诉说,怀里的人似乎是觉得姿势不舒服拍拍叶修肩膀,屈起腿抱着膝盖然后往叶修肩膀一靠,叶修轻轻笑了,抓起他的手指捏他的指腹,他说“你以后会有两只猫,一只狗,说起那只狗,呵呵。”叶修抱着他笑起来。



王杰希拍叶修肩膀“狗怎么了,你说啊。”



“那只狗是我从朋友家抱回来的,他特别黏你,明明是我把他抱回家的他只围着你转,有次我们俩和朋友在家喝酒,我们俩都有点微醺,朋友走后你凑过来亲我,我们俩在沙发上做,你左手臂垂在地毯上,右手搂着我脖子,我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直接把我推倒在沙发另一边,我吓一跳抱着你腰问你怎么了,你一脸惊恐跟我说家里进人了,我都紧张了一下,摸着你背安慰你,你说刚刚有人摸你手臂,还把左手臂往我眼前凑,我准备去开灯再给你拿条毯子,你非抱着我不给我走。”



“然后我们俩就听见地毯上又嘤嘤呜呜的声音,是那种小奶狗饿了以后讨吃的的声音,我一下就笑了,问你,家里进的人不会是小狗吧,我靠,然后你捶我,力气真的大,虽然我当时确实笑的很大声,并不是嘲笑你,只是觉得你好可爱,二十五六岁的人被小狗吓到,真的很可爱,但是你肯定理解不了。



“嗯,后面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俩都没在客厅做过,但是狗狗偶尔会跑到卧室里面来,他对你声音很敏感,有时候你声音大点他就在门口挠门。”



叶修觉得他说了太多他们以后的事,于是他不再说话,抱着王杰希抚摸他的背,王杰希趴在叶修肩膀问他“你会一直以三十岁的记忆思维停留在二十岁吗。”叶修摇头“不会吧,那要乱套了。”他问“可能我明天就要走了呢,需要我给二十八的你带句话吗?”



“我二十八岁还在打比赛吗?”王杰希问,“不要问这种,只要你想打,你可以一直站在赛场上。”叶修摸着他的头发告诉他。



“那就不带话了,我也不想知道以后的事情了,那都是我以后自己过出来的日子。”王杰希困了,叶修也昏昏欲睡,他怕他这次睡着再醒就见不到十八岁的王杰希,于是他珍重的亲吻王杰希的额头,睡前他跟他说“遇到二十岁的叶修帮我带句话吧。”



“会有人来拯救你的。”



会有人来拯救你输掉比赛的不甘心,你的负面情绪,你被迫退役时候心里的恨,你被家人不认可的心酸,他都可以拯救你,把你拉出来。



叶修再次醒来是被王杰希叫醒。



他这次睁开眼环视周围确定了这是他三十岁住的房子,正在换衣服的是他二十八岁的爱人。



王杰希丢了件T恤和牛仔裤在叶修身上,又凑到他面前晃晃叶修的脑袋,“快起来,豆腐要生了。”叶修这才猛地从床上起来。



豆腐疼的喵喵乱叫,王杰希一脸心疼,把豆腐连着小床一起抱着下楼,叶修开车到宠物医院医生把豆腐接进给猫准备的产房,豆腐没力气的躺在毯子上,王杰希和叶修站在透明的产房门口望着豆腐,豆腐羊水一直没破王杰希等得也急,叶修蹲在王杰希面前,手搭在他膝盖上摩挲。



豆腐在凌晨生产,生了五只小猫,王杰希双手搭在产房门口的栏杆上下巴垫在手背上眼巴巴的盯着豆腐,叶修搂着王杰希的腰安抚他,豆腐生产完没有力气躺在毯子上呼吸,小猫刚出生带回家养不活叶修和王杰希陪豆腐和小猫们一直待到清晨,妈妈和孩子们都留在了宠物医院给专业人员照顾,叶修去给王杰希买早饭。



王杰希看叶修手上拎着豆浆和油条过马路,他从叶修手上拿过早饭然后靠在叶修肩膀上,叶修把手指扣进王杰希指缝里,“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王杰希说,豆腐和她的孩子们都平安,叶修摸着王杰希的背“我也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



王杰希摊开手,意思要叶修把礼物给自己,叶修把自己的手放进王杰希手心。



“没有工作的我就是礼物。”



王杰希看叶修一脸你认真的吗的表情,叶修咂咂嘴觉得没意思,还是十八岁的王杰希的可爱,听到他喊“老婆”还会脸红的。



回家路上叶修和王杰希说了他“穿越”回到十年前,去找了十八岁的王杰希的故事,王杰希皱起眉头看叶修。



“哦,我说呢,难怪你睡着了还喊了声‘老婆’。”然后王杰希对着叶修手臂拍了一巴掌,“好啊你,十八岁的小男生你也下得去手!”



叶修咂咂嘴合着是自己做的一场梦,那他和十八岁的王杰希睡了也是他做的梦,叶修“啧”了一声,“怎么,你还挺遗憾的?你还干了什么?”叶修自然不敢说梦里他把十八岁的王杰希睡了这件事,支支吾吾的说“亲了你一口。”



叶修给王杰希买了他之前一直想吃的甜品,生日礼物是一条项链,吊坠是一块和田玉,叶修说“我妈给你的。”王杰希找人把项链做成了手链系在手上。



中午叶修和王杰希回了他家吃饭,王杰希妈妈做了一桌王杰希喜欢的菜,王杰希跟叶修从家出来拎着大包小包,有妈妈腌的酱菜,做的一些凉菜,做的盐水鸭,叶修把东西放进冰箱的时候看见王杰希抱着狗坐在地毯上玩玩具。



他并不是喜欢多少岁的王杰希,只要是王杰希会就讨他喜欢,他喊王杰希的名字,王杰希抬起头看他。



他骗了王杰希,他说梦里十八岁的你让我带句话给你,王杰希抬抬下巴“嗯,说吧。”



“他说,你会和叶修一起过很多的生日,就是七老八十了也要叶修给你唱生日歌。”



王杰希捏捏狗爪子问叶修“他真的这么说了吗?”叶修点头,轻轻给王杰希唱生日歌。



二十岁的叶修在职业选手群里群祝福了一波王杰希生日快乐,然后他又小窗滴滴了王杰希,祝他生日快乐,用的祝福词是百度上随处可搜的。



十九岁的王杰希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梦里记得最清晰的就是叶修喊他“老婆”和似乎看不到尽头的缠绵,王杰希眯起眼回叶修,谢谢。



梦里他问“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三十岁的叶修说还要两年,王杰希盯着聊天框上叶修名字,但是根据梦里他说的话叶修应该在这个年纪就喜欢自己了,他不决定戳穿叶修,于是每天找叶修竞技场,有事没事就和叶修聊天,去杭州打比赛还会给叶修带花茶。



在一起以后叶修问王杰希什么时候喜欢自己的,王杰希笑着摸摸叶修头“很早,比你想的要早。”



王杰希又说“他们都说我会算命,我能算一卦,而且肯定能说准。”叶修要他算,王杰希假模假样的作起势来,他说“我们十年后会结婚唉。”叶修笑着把他抱住,亲亲他的手指,“信你,你肯定算得准。”





*滴滴!提醒您别忘了进群看三十岁叶修调戏十八岁小王

评论(28)

热度(30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